Image

花監母親節電話懇親-感恩卡片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花蓮監獄於4月28、29兩天舉辦母親節電話懇親,合計共有1251人參與,會場中感恩與關懷聲此起彼落,收容人思念母親的心,藉由電話傳情有所紓解。收容人向話筒傾訴,而電話另一端親人溫暖的問候與勉勵,讓這股暖流挹注在這冷冰的圍牆內,使收容人獲得家庭支持力量,許下自我蛻變的決心。

↓請繼續閱讀↓

2021042902.jpg

   收容人阿謙在慈濟潘惠珠師姊志工團隊的帶領下,以細心、恭謹的態度,使花藝與卡片結合,並書寫對母親的思念,製作的感恩卡片於前幾日先寄回家;阿謙通話後說,媽媽很高興能收到他的卡片,告訴他要充實自己別虛度光陰,媽媽一定會等他回來。

↓請繼續閱讀↓

2021042904.jpg

   收容人阿志鼓起正念,加入向陽戒毒班,在足療老師教導下,了解足療技術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提高抵抗力且消除疲勞,還有機會能親自為母親捏拿盡孝,於是努力學習,高分通過足療檢定取得證照。因無法及時奉孝深感愧疚,所以寫了封母親節感恩卡片述說近日的成長;母親電話中告訴他,收到後感動到流下眼淚,希望阿志安心服刑,媽媽等他回家、重新開始。

2021042903.jpg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趙羚蒞臨關懷表示,對富有矯治教化的公益活動,絕對全力支持。中華電信北區花蓮營運處每年三節免費提供收容人電話懇親,紓解收容人思念家人之苦,也期盼各方團體的能多予支持與協助,激發收容人向上正念之心,出監後能有餘力回饋社會。

2021042906.jpg

   該監秘書羅邦發表示,潘師姊志工團隊處進行的課程,提倡以感恩、敬愛的心,關懷身邊親人;向陽班足療課程帶來身體上的幫助,也能增進親人間之情感聯繫;鼓勵收容人都要把握機會,不斷精進及學習創造全新自我,進而服務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