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8層天劍梯 祈福國泰民安

   全台唯一天劍梯道士晉陞儀式 安座完成明天接受法師們挑戰明(11)日上午八點在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華城二街201巷12號北天宮,挑戰108層天劍梯的大法師們,將陸續上場接受考驗。玄天上帝今天降駕於北天宮康師父身上,幫明天要準備給法師們考試的天劍,開光祝禱儀式,祈求明天大法師們都能順利平安通過。

2021041014.jpg

   14年舉辦了15屆的108層天劍梯活動,今年重新打造全新的劍梯鋼架,由於去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且劍梯鋼架也老舊不堪使用,停辦了一年,今年再次舉辦,許多民眾非常期待活動的到來。位在花蓮吉安鄉光華村的北天宮,敬奉北極 玄天上帝為主神,曾於八十七年八月舉辦「登一〇八層天(刀)梯祈福法會」, 活動圓滿成功,不但造成全省轟動,路為之圔,同時亦達到連續三年花東地 區無強大颱風天災侵害,地方帄静,五穀豐登之法會目的,人人稱善。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41010.JPG
   民國九十五年恩公 北極玄天上帝慈悲體恤近年如 SARS 等瘟疫横行,乙西 (民國 94)年地方又連遭三次強颱侵襲,造成產業重創,百業痛苦。特降旨諭, 指示以不同以往由戒刀組成之刀梯,特賜由九耀精鋼鋳成之「北方黑馳袞角 斷魔雄劍」(简稱七星寶劍),組成一〇八層天梯。

2021041013.jpg

   花蓮吉安北天宮舉辦登一〇八層天(劍)梯祈福大法會,同時也開放民眾體驗登12層天劍梯,除了可幫自己消災解厄,也可以幫家人保平安。活動中更安排民眾過七星橋喝油湯,保佑一整年都能平平安安。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