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多位藝人訂不到票 逃過死亡列車

   2021愛在4月天 愛你而已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順利演出,由宋逸民、陳維齡、吳宗憲、倪子鈞等80位重量級大咖藝人帶來精采歌舞劇。演唱會一開始就由多位牧師為2日的太魯閣號列車罹難者默哀及家屬禱告。由藝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藝起發光」原本2日是要搭乘此班列車前往花蓮進行《2021愛在四月天愛你而已》演唱會,後來沒有訂到票改包遊覽車前往,全車藝人因此逃過一劫。

 2021040402.jpg

   「藝起發光」稍早透過臉書指出,第一批神國軍隊今天(2日)出發前往花蓮了,剛剛在臉書上收到很多支持他們的弟兄姐妹們關心,因此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報個平安!「藝起發光」透露,今天(2日)一大早搭乘遊覽車出發,一上車就看到了花蓮太魯閣號出軌的即時新聞,非常的心痛與震驚......因為本來今天(2日)第一批神國軍隊就是要搭乘這一班火車,但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所以改搭遊覽車,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

↓請繼續閱讀↓

040404.png

   「藝起發光」表示,大家立刻為受傷的乘客來禱告,求神憐憫、求神醫治、求神保守,讓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保佑所有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快的照顧,也請所有弟兄姐妹迫切為花蓮太魯閣號的所有乘客的平安來禱告,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2021040403.jpg

   藝人吳宗憲昨晚順利在花蓮小巨蛋演出,他表示「真的很恐怖」,縣長徐榛蔚也出席演唱會,感謝所有演出人員及牧師,為這次台鐵列車事故的罹難者及家屬默哀禱告,希望為家屬得到神的保佑。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