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光復獅子會兒童節前偏鄉致贈學童文具

   兒童節前,光復獅子會長吳宏聲帶領獅兄們專程帶著文具,前往長橋國小致贈文具禮盒讓學童們提前度過一個愉快的兒童節!吳宏聲表示,一份文具禮盒對於偏鄉的孩子來說往往是一種奢求,更期盼能透過獅友投入公益溫暖的心,將愛的種子散播下去,也期許孩子們能將這份悸動常存心中,並永懷感恩的心、讓愛傳承,在未來有能力時回饋社會。除了致贈文具外,光復會也致贈愛心傘給每位老師,讓老師在拿著愛心傘守護學童上下學。

   2021040113.jpg

   校長陳素貂回贈感謝狀時表示,學童的成長過程是孩子的重要時期,然而許多弱勢兒童因家庭因素較難擁有合適的文具資源,這次的捐贈活動讓許多孩子都很高興。看到小朋友們的燦爛笑容,老師們也很開心。除了致贈文具外,光復會也致贈愛心傘給每位老師,讓老師在拿著愛心傘守護學童上下學。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40116.jpg

   吳宏聲希望能透過如同此次具有意義的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孩子的重視,也呼籲民眾「守護孩子,立即行動」,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皆能在安心的環境中成長茁壯!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的循環,呼籲更多在地企業社團與善心人士加入,協助孩子快樂成長。

  2021040114.jpg 

   光復獅子會團隊都有固定扶助相關,服務對象全縣到處都有,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由獅友們提供要服務的單位,長期且穩定投入人力與資源,為弱勢、偏鄉學子努力,為他們點亮一盞明燈,落實獅子會一貫秉持的社會公益責任。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