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挑戰新108層天劍梯 晉陞法師提前到場練習 4/11見真章

   14年舉辦了15屆的108層天劍梯活動,今年重新打造全新的劍梯鋼架,由於去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且劍梯鋼架也老舊不堪使用,停辦了一年,今年再次舉辦,許多民眾期待活動的到來。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31508.jpg

   位在花蓮吉安鄉光華村的北天宮,敬奉北極玄天上帝為主神,曾於八十七年八月舉辦「登一〇八層天(刀)梯祈福法會」, 活動圓滿成功,不但造成全省轟動,路為之圔,同時亦達到連續三年花東地 區無強大颱風天災侵害,地方帄静,五穀豐登之法會目的,人人稱善。
民國九十五年恩公 北極玄天上帝慈悲體恤近年如 SARS 等瘟疫横行,乙西 (民國 94)年地方又連遭三次強颱侵襲,造成產業重創,百業痛苦。特降旨諭, 指示以不同以往由戒刀組成之刀梯,特賜由九耀精鋼鋳成之「北方黑馳袞角 斷魔雄劍」(简稱七星寶劍),組成一〇八層天劍梯。

2021032901.jpg

   花蓮吉安北天宮舉辦登一〇八層天(劍)梯祈福大法會,不僅祈安賜福,同時也是全台灣道教界唯一一座法師晉陞高功大法師之天(劍)梯及民眾觀光景點。由於是全新打造的劍梯鋼塔,法師以敬畏的心境不敢輕忽,雖然七星寶劍要在4/10號才會安裝完成,要參加晉陞的法師們早早就來到北天宮先熟悉一下鋼塔,希望在4/11日正式登梯時能順利完成考驗。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