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運動i台灣 繽紛吉安運動年」 吉安鄉公所樂活有氧快閃登場

    吉安鄉公所自三月起將「銀髮族體適能有氧運動」推展至社區福氣站,由專業教練帶領著社區長輩,在溫馨舒適的環境中運動有氧、促進健康。吉安鄉長游淑貞在連續走訪全鄉廿七處關懷據點的同時,也與長輩們一起在福氣站伸展筋骨運動健身。

032201.jpg

    花蓮縣體育會配合體育署推動的「運動i台灣」計畫,與吉安鄉今年推展「吉安健康運動年」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特與吉安鄉公所結合,規劃一連五個月的課程。聘請「城中運動空間」的專業教練同時也是花蓮縣體育會運動健身委員會主委羅政葦,專為長者設計銀髮體適能有氧運動、肌力訓練,柔軟度運動等,以巡迴方式將課程帶給社區長者精實的運動能量。

    在太昌及永安社區福氣站,超過百位的長者專心一致的隨著教練口令,配合音樂節奏,搭配彈力繩伸展肢體運動。奶奶們謝謝鄉長和站長為吉安鄉銀髮族帶來豐富有趣的課程,她們說,帥氣教練帶來專業的健身房課程,不僅健康有活力,也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活動推廣員洪碩蹟表示,游淑貞鄉長真的很照顧社區長輩,並能結合各單位資源挹注,協助推動社區發展事務,帶動鄉內運動風氣,讓更多人受惠。

    另外,鄉公所、體育會、家庭教育中心也進一步結合,提倡全民運動,規劃「運動i台灣 健康有氧快閃活動」。自3月23日開始,將聘請「亞緻運動會館」的專業教練,在每週二與週五,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半於吉安鄉「公二公園」廣場(吉安鄉原住民事務所前),帶動鄉親一起做有氧運動。

032202.jpg

    游淑貞熱情邀請鄉親一起前來快樂揮汗一小時,拋開整天的疲憊,帶著愉悅放鬆的好心情回家。活動採自由參加,無需報名完全免費,鄉親只要在預定的時間內前來,就能一起享受運動流汗的樂趣,配合防疫實名制及獎勵措施,體育會還會贈送精美的運動衫及運動毛巾等精品,鼓勵大家前來參加。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