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捐血救人、珍愛生命」聯合捐血活動

   花蓮汎札徠獅子會三月二十日在台開新天堂樂園舉辦「捐血救人、珍愛生命」活動,主辦單位花蓮汎札徠獅子會會長黃蕷倖率領全體獅友,為回饋善心捐血人,捐血感恩禮有電影票共150張,愛心傘150支及台灣皂神二百顆。一天熱情募血,順利募得一百一十三袋熱血。

2021032109.jpg
   黃蕷倖表示獅子會為落實關懷疾苦,除了參與捐血活動的推廣外,也藉其活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這次辦在台開,就是希望增加能見度,吸引更多遊客響應捐輸熱血。本次捐血特別結合台開新天堂樂園經理沈君如、臺灣第二照顧勞動合作社理事長伍崑崙、亞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總監詹壽美、有限責任花蓮縣第十生命禮儀服務勞動合作社理事長孟明廣、社團法人花蓮縣原住民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戴澄烈、統輇家族老師劉貴香、練舞功舞團班長鍾依玲、花蓮好聲音樂公益協會廣建章、光威防守望相助隊分隊長陳孟勇、糖朝餐飲集團副總經理時曉薇、糖尿病篩檢抗糖種子教官、快樂獅子會會長王敏華、齊心獅子會會長鍾鳳珍、國際獅子會300F區GLT講師團長武玉智、反毒宣導委員會主席林珈甄、DUCATI(杜卡迪)重機騎士車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32108.jpg

   活動中黃會長邀請第十八分區快樂會及齊心會獅友前來支援汎札徠獅子會捐血活動,不單是捐血,而是結合捐血,做糖尿病篩檢,由抗糖種子教官汎札徠獅子會長黃蕷倖、快樂獅子會長王敏華、齊心獅子會長鍾鳳珍在現場服務,國際獅子會三○○F區反毒宣導委員會主席林珈甄做反毒宣導,還包括環境保護、視力保健、兒童癌症等做公益,在現場獅子會使出渾身解數,讓捐血活動有別一般捐血,花蓮好聲音樂公益協會、原住民文創紮根發展協會、統輇家族老師劉貴香、汎札徠獅兄嫂們一連串的民歌手接力,及原住民熱舞串場演出,讓現場出現不同的熱鬧場面。豐濱鄉鄉長江莉婷也親自到場,為獅子會加油打氣。

2021032110.jpg

   獅子會出席的貴賓有GLT協調長郭汝台、資訊長歐吉虎、第八專區主席吳清壬、捐血委員會主席江如玲、駐區GST副協調長林畇蓁、駐區LCIF副協調長吳坤佶、駐區GMT副協調長林秀羚特前往致贈社會服務金,並號召挽袖捐血做公益,共襄盛舉。愛心民眾紛紛前來捐血,為花蓮捐血站挹注新血,為需要用血人延續寶貴的生命。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