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農曆二月二土地公誕辰 徐榛蔚虔誠參拜各土地公廟

    供奉福德正神的花蓮市國聯福德廟、福安廟、吉安鄉五穀宮、福境宮、壽豐鄉山嶺福德廟今天分別舉辦祝鑾賀壽團拜聖誕千秋大典,縣長徐榛蔚專程前往上香祝壽,並虔心為花蓮地方祈願,期盼花蓮日益幸福,各產業繁榮發展。20210314a-3.jpg
    縣長徐榛蔚擔任主祭官並遵循古法參香祈福,依序獻花、獻果及獻財帛,祈求土地伯公庇佑,期盼花蓮日益幸福,各產業皆能繁榮發展。另外,她也在福安廟參拜後,突然心血來潮親自為信眾翻炒一鍋色香味俱全的炒米粉,展現一手好廚藝,現場鄉親品嚐後皆讚不絕口,除了肯定徐榛蔚施政能力之外,更盛讚擁有好手藝,瞬時擄獲饕客的味蕾。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表示,土地伯公是地方信仰中心,就像里(村)長般全年無休守護鄰里鄉親的平安,更是帶來好運的正財神,今日適逢福德正神誕辰,祈願全球能早日結束肺炎疫情,回復昔日健康安樂的生活。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在縣議員張正治、吉安鄉長游淑貞、吉安鄉民代表姜錦文及地方士紳的陪同下,虔誠持香參拜,祈求四方眾神庇祐花蓮縣境百姓五穀豐登,也期盼土地伯公保佑花蓮縣運昌隆、四時無災、八節有慶、百業興旺,讓花蓮成為幸福大縣。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