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假環保不打烊 吉安鄉志工、清潔隊傾全力出動

    228連續假期間,吉安鄉吸引許多觀光客到訪,造成部份街區和旅遊景點的髒亂,幸賴吉安鄉公所清潔隊與環保志工接力式排班整理,團結迅速恢復鄉容整潔,還給潔淨家園第一名的吉安鄉。鄉長游淑貞也特別感謝大家協力付出,並再次提醒用路人「丟棄容易,維護難」請發揮同理心與公德心,不隨手亂丟煙蒂、垃圾,共同維護清淨家園好環境。

030116.jpg

    吉安鄉公所去年底成立34隊環保志工隊,超過1100位的環保志工加入守護吉安環境行列,透過各隊自我動能認養,自主性輪班值守的方式與清潔隊員共同分攤公園、農園、花園等各公共領域,不僅在農曆春節環境打掃不打烊,於年後更是落實365天各認養區域維護工作。

↓請繼續閱讀↓

030115.jpg

    一名環保志工王先生表示,環境是大家的,吉安鄉清潔隊人力有限,每個人若能付出對環境的關懷,相信生活周遭就能潔淨又美麗,他感謝游鄉長為吉安鄉成立環保志工隊,讓大人、小孩凝聚響應時時隨手掃生活更舒適的好環境。

030117.jpg

    游淑貞提到,乾淨整潔的環境不只是提升居住品質,也是發展觀光旅遊很重要的地方元素,吉安鄉不僅有志工們為環境整潔塑造良好典範,帶動全鄉灑掃動能,清潔隊也每日透過多組分工,巷弄巡走撿拾垃圾及煙蒂,用心執行十八村各公共領域環境整潔工作,未來也會持續與環境尖兵努力合作,繼續推動繽紛吉安,落實清淨家園良好旅遊環境。

↓請繼續閱讀↓

030114.jpg

    游淑貞也再次誠摯呼籲行經吉安鄉的用路民眾,切勿隨手丟菸蒂、飲料杯及亂吐檳榔渣,養成溜狗清狗便,出門自帶容器順手清理排泄物,培養環境公德心,共同協力營造永續健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