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春愛心不間斷 吉安公所串聯善心助貧

    吉安鄉長游淑貞代表受幫助的弱勢貧困個案致贈感謝狀給「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及「仁里萬善廟管理委員會」,感謝已知的愛心單位和不願具名挹注的關懷善款,都為社會弱勢注入善心暖流,發揮拋磚引玉的愛。

021901.jpg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理事長謝澄彬日前透過游鄉長Line得知鄉內一名經濟弱勢的癌末患者急需協助,協會前往訪視後,由謝理事長親匯捐款一萬元,並指派監事胡洋銘前往吉安鄉公所,在游鄉長和社會課的協助下,親自轉交案主家人。

    家屬潘小姐接獲慰問金的同時,也轉知醫院已發病危通知,準備處理喪葬後事,眾人感到遺憾萬分同時,也開啟了喪葬捐助。仁愛基金、後備憲兵天使協會隨即募集一萬元同前往再次致上慰問。胡洋銘表示,該慰問金期望能及時送上關懷,希望能分擔部分喪葬事宜,讓弱勢家庭圓滿辦理後事。

021904.jpg

    此外,仁里萬善廟接獲吉安鄉公所轉介的田姓案主因病無力負擔生活支出至經濟陷困,也願意伸出一臂之力,提撥慰問金一萬元給予協助。主委楊清基說,仁里萬善廟管委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責任,每年透過納骨塔主要營收提撥20萬元,回饋給弱勢家庭,與公部門協力在政府法規限制下幫助邊緣家庭,共同開啟社會關懷情。

021903.jpg

    透過Line的即時通訊功能向鄉長求助的田姓民眾,對鄉長游淑貞的感謝溢於言表,並感謝萬善廟雪中送炭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游淑貞在公部門福利政策的限制下,積極為鄉民爭取社會資源的扶助,整合並落實用於需要幫助者的身上,長期以來不僅協助許多弱勢民眾度過急難,更顯社會處處有愛傳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