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幹部突然不適病倒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關懷慰問

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趕在新年前夕,花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吳施鴻帶領幹部,到日前突然身體不適病倒的兩位輔導幹部關懷及慰問,吳主任鼓勵在家休養的幹部,要強迫努力復健,希望他們早日歸隊,為繼續擔任國防志工來努力。

020642.jpg

    花蓮市後備輔導中心,有兩位積極參與中心任何活動的宋吉道及黄培源輔導組長,日前身體不適突然病倒,送醫緊急開刀挽回生命,兩人目前都在家人陪伴努力復健下,透過輔具助行器,終於可以慢慢自行移動。

020643.jpg

    在新年前夕,花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吳施鴻在副主任陳勁曄、督導員莊秀傳、助理秘書蔡佩蓉陪伴下,前往這兩位幹部家關懷及慰問,吳主任除了寒暄問暖之外,並鼓勵他們要為自己身體長期抗戰,天天努力按時復健,才可以找回往日的健康。同時主任吳施鴻也呼籲,近來早晚氣溫落差大,要注意保暖,也不要獨自一人落單,萬一發生任何情況,都能有其他人來互相照顧。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