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敬勞吉安鄉清潔隊 花蓮第一獅子會贈慰問金

    農曆年前清潔隊員工作勞務倍增,花蓮第一獅子會鼓勵清潔隊員工作辛勞,特前往吉安鄉公所清潔隊慰問第一線清潔人員,並發放1萬元春節慰問金,由吉安鄉長游淑貞代表接受。

020102.jpg

    花蓮第一獅子會會長王安順、副會長黃忠義、秘書譚康文、第二副會長楊豐碩、法規長郭敦輝及多位獅兄共同牽起社會服務的行動力來表達對基層清潔隊的感謝。

020104.jpg

    會長王安順表示,清潔隊員的辛勞不分日夜,也不分平日或假日,第一獅子會秉持著社團回饋的精神,於春節前夕慰勞吉安鄉清潔隊,這份服務也已行之20餘年,感謝清潔隊員為環境不遺餘力的苦力付出,才能讓吉安鄉的居住品質潔淨宜居。

020103.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清潔隊面臨人力不足與自主財力增額的嚴峻挑戰,全國鄉鎮人口數最多的吉安鄉有著龐大的固定工作量,在過去二年間皆獲得全國和全縣各項評比佳績,展現基層服務的成果。她感謝花蓮第一獅子會20年來關懷的精神不變,持續送愛到吉安,相信這份實質的鼓勵讓隊員們都備感溫暖,不僅能激勵隊員士氣,更能提升服務動能。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