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拜會縣府 肯定花蓮建設持續蓬勃發展

    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今天前來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徐榛蔚在秘書長張逸華及社會處代理處長陳加富的陪同下會見,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大力讚揚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美麗城市,並肯定花蓮近年來縣政發展成果豐碩。DSC_0645.jpg
    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文田表示,久聞縣長徐榛蔚對花蓮鄉親投注相當多的心力,縣府團隊也持續積極的推動各項建設,期盼未來能再度造訪花蓮,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徐榛蔚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造訪花蓮,花蓮在前傅縣長的積極推動及建設下,無論是教育、老人福利及文化深度,都有很大的進步及改變,再加上蘇花改的通車,帶來交通的便利,花蓮也成為國內旅遊的首選,許多民眾越來越喜歡到花蓮觀光遊玩,體驗花蓮慢遊的美好。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接續提到,花蓮的文化內涵相當豐富,擁有閩南、客家、原住民及全世界前來的新住民,歡迎大家前來體驗花蓮的人文薈萃之美。她說,新北市擁有許多離鄉背井、北漂工作的花蓮鄉親,而花蓮更有許多孩子在土木工程方面擁有非常創意的巧思及才能,希望新北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能給予他們更多的鼓勵及機會,共同為臺灣這片土地付出心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