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港天宮獨家授權打造特色宮廟伴手禮 Q版媽祖阿美麻糬

    「吃名產、保平安」花蓮港天宮獨家授權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阿美麻糬,製作別具特色的Q版媽祖圖樣包裝名產,即將在阿美麻糬門市上架販售,而在港天宮宮慶、媽祖遶境等活動時也將在現場販售,未來遊客來花蓮採買名產,也能挑選到具有花蓮在地宮廟特色包裝的伴手禮!AM7A0366.jpg
    繼前年邀請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花蓮遶境,造成空前的轟動後,東台灣最大媽祖廟花蓮港天宮去年再邀請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一同合體花蓮遶境,吸引萬名信眾跟隨,場面熱鬧非凡。而花蓮港天宮也推出限量文創平安米200份,在現場與民眾結緣。AM7A0414.jpg
    因去年發行的限量文創平安米反應迴響熱烈,激發花蓮港天宮將在地宮廟文化與名產伴手禮結合的構想,特於2021年1月14日獨家授權阿美麻糬,將Q版媽祖圖像印製於名產包裝外,打造全台獨一無二「愛戀媽祖‧定情阿美祈福保佑禮盒」,未來阿美麻糬將把製作精美之花蓮名產,透過新包裝上架,提供消費者選購。AM7A0446.jpg
    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表示,媽祖慈悲為懷,此授權圖像面容親切和善,更顯媽祖時刻疼惜子民的形象。這款名產禮盒不僅將媽祖信仰發展出跨界合作的新方向,更將花蓮在地優質名產推向全台灣,打造出最具特色的宮廟文化伴手禮品,若鄉親造訪花蓮,絕不可錯過這款「愛戀媽祖‧定情阿美祈福保佑禮盒」。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余宗柏也表示,感謝花蓮港天宮這次的合作提案,能夠為媽祖文化及花蓮觀光推廣盡一份心力感到非常榮幸,讓「愛戀媽祖‧定情阿美祈福保佑禮盒」成為遊客來到花蓮的名產新選擇。
    港天宮顧問花蓮縣議員謝國榮表示,宗教團體與花蓮在地名產店的結合,十分有創意,媽祖結合麻糬可以讓來進香的善男信女們,在參拜媽祖之餘,還可以把Q版媽祖阿美麻糬帶回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