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後備中心主任交接 會中表揚年度優良幹部

    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新任主任布達暨表揚活動日前舉行,在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育霖上校的監交下,原任主任陳文廣將印信交給新任主任林順和,延續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未來的任務。

    雖然寒流來襲,氣溫凍得讓人受不了,不過這場新舊任主任交接典禮上是冠蓋雲集,到場貴賓包括花蓮縣長徐榛蔚、吉安鄉長游淑貞、立委傅崐萁服務處長陳文卿處長、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前指揮官楊文鎮將軍等約300人參加,特別是與吉安締盟41年來自桃園市龍潭區輔導中心,由主任陳森吉帶隊前來花蓮祝賀,也為這場新主任佈達就職任典禮增添不少光彩。

     會中並對一年一度的績優幹部進行表揚,表揚名單包括督導林益發、張德奇、黃仁鑑、組長顏勝裕、劉宏忠、古飛文、輔導員林宗達、倪子荃、楊宗憲、彭文謙、陳映竹、陳映宣。在後備軍人獎學金部分受獎者包括古芳宜、汪博臣、石佳淇、何謙、蔡蕙詠、楊韋庭、林俊宏。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新任主任林順和是陸軍官校專科五期,早期也曾在花蓮團管區擔任上尉連絡官,責任區就是吉安輔導中心,退伍後經後幹班結訓加入吉安輔導中心,歷任中心輔導員、輔導組長、秘書、副主任等職,服務期間備受後備軍人好評,為人誠懇實在、熱心公益在地方人緣相當好,特別是將接任主任時,立即獲得在地友人支持,自願擔任其顧問共69人,其中包括政界、學界、商界、媒體界等,並由亞信食品董事長李永楠續任顧問團主席。

011122.jpg

  林順和主任特別強調,後備軍人是社會的中堅,國防的後盾,他將帶領中心幹部,在指揮部即顧問團的指導協助下,發揮組織應有功能與精神,成為全民國防的最佳推手,對社會、國家貢獻更大心力。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育霖表示,肯定原任主任陳文廣對中心的貢獻,也希望新任主任林順和能秉持優良的傳統繼續帶領所有的輔導幹部,對後備軍人組織未來工作方向及重點,提出「發揮組織功能」、「全力動員業防」、「協助人才招募」、「落實全民國防」、「建構優質國防」等五點與全體與會人員共勉,期許大家以共同的智慧,精進各項工作以不負全民的期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