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贈書 花蓮榮家洋溢溫暖氣氛

    今天上午花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發起幹部「一人送一本書到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活動,給退伍老兵休閒看書打發時間,活動現場一位老兵也自彈自唱,用歌聲,表達對這群國防後盾志工們的感謝,輔導中心主任吳施鴻表示,一身戎馬並將生命奉獻給國家的老兵,是我們的寶,當然我們更要給予他們溫暖,這次送書活動是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衆,能在年關將近時,多關心這群孤獨老兵們的晚年生活。

122972.jpg

    穿著米黄色背心的國防志工們,由花蓮市後備輔導中心主任吳施鴻率領下,一行人送來近二百本書籍,榮民之家裡田貴富老伯伯,高興地用歌聲來回贈。

↓請繼續閱讀↓

122971.jpg

    輔導中心主任吳施鴻表示,退輔會副主任委員周皓瑜將軍,也是前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將軍轉任退輔會後,積極將後備的輔導組織結合退輔會關懷老兵活動,令他非常感動。

122978.jpg

花蓮市輔導中心贈送書一上架,老伯伯們迫不期待,拿書籍閱讀,吳主任及方主任也陪伴老兵一早上的快樂讀書。吳主任強調,居住在榮家的榮民老兵們,他們早年年輕時,用生命保衛國家,保護台灣,現在年邁晚年,孤獨一人在花蓮榮家居住,更需要年輕晚輩關心與關懐,尤其是在年關將近,特別是在低溫的天氣裡,送書前來看看老伯伯們,與他們說說話,讓他們有一點溫暖。

122975.jpg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十分感謝吳主任帶領幹部來關懷老伯伯們,並送書來讓榮家的圖書室充實多元書籍。方主任還說,居住在這裡的老兵逐漸凋零,現在有多出的房舍,只要符合條件都可以向花蓮榮申請來居住,而且,每樓層還聘任房長及戶長來服務長者們,要用服務的行動代替早年管理制度,讓老人家有溫馨的大家庭。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