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樂活老人歲末同樂會 吉安鄉長變裝陪獨老提前過節

    歲末年終,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邀集花蓮北區五鄉鎮獨居長者,舉辦 「樂活老人歲末同樂會」。150位長輩齊聚,感受耶誕的幸福歡樂!吉安鄉長游淑貞也配合耶誔歡樂主題變裝打扮,與老大人們提供歡度佳節。

122364.jpg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照顧的150位獨居長者,23號在志工協助下齊聚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參與「樂活老人歲末同樂會 」活動」,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表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自民國九十四年起,在花蓮市、新城、吉安、壽豐及玉里各社區老人據點辦理關懷活動,希望讓獨居長輩活得更健康。

↓請繼續閱讀↓

    吉安鄉長游淑貞也扮成耶誕公主送上祝福,盼讓服務的長輩們,感受社會的溫暖。游淑貞首先感謝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從獨居老大人的送餐服務,到貧困家庭與失能家庭的關懷、長期照護,以及社區老人樂活銀髮的健康站服務工作不斷推展,造福地方。在吉安鄉的部分,長年來帶給南華村「福慧老學堂」許多老大人週一到週五充實、健康的課程。近期在光華村社區活動中心,也新設立了關懷據點,並且協助活動中心的管養,為吉安提供銀髮樂活服務。

122361.jpg

    吉安鄉公所也多次與老家協會攜手公益服務,今年十月更與老家協會共同發起為失智者伴走的宣導活動,呼籲大眾共同關懷失智長者,建立銀髮樂活、友善社區環境。吉安鄉公所未來也將持續與老家協會配合,並尋求更多民間的力量,共同為地方弱勢關懷與銀髮樂活環境的推動貢獻心力。

    老家協會執行長蔡智全感謝縣府與吉安鄉公所長期對協會的協助,期盼銀髮聖誕同樂會活動,將心中的愛與喜悅分享給每一位服務的長者,象徵從老家出發,分享正能量的愛給後山長者。老家現正進行「2021常年服務暨第17屆助老扶老」公益活動,籌募愛心年菜(800元/份)及扶老天使經費(每月100元、一年1,200元),懇請發揮愛心挹注資源,讓長輩佳節不孤單。愛心專線:(03)8330522。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