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扶輪社花蓮分區昨舉辦聯合運動大會 徐榛蔚出席與民同樂

    「2020年度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聯合運動大會」昨天下午於中華國小盛大舉行,縣長徐榛蔚親臨運動會與民同歡,扶輪社社友們更是夾道熱烈歡迎徐榛蔚蒞臨,她說,花蓮縣剛結束109年度全民運,運動是生活的一環,要活就要動,她特別叮囑所有社員都要規律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請繼續閱讀↓

    這次國際扶輪社舉辦聯合運動會共有花蓮扶輪社、吉安扶輪社、花蓮美崙山扶輪社、花蓮菁英扶輪社、玉里扶輪社、花蓮中區扶輪社、花蓮華東扶輪社、花蓮東海岸扶輪社、花蓮港區扶輪社、花蓮東南扶輪社、花蓮新荷扶輪社共11個社團共同參與,多達上百人同樂,鍛鍊筋骨,以體魄會友,場面相當盛大,可謂是花蓮扶輪社運動盛會!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亦是花蓮美崙山扶輪社社友更在第一項賽事-假面接力中小試身手,並由徐榛蔚作為第一棒,激勵士氣,當鳴炮一響,她偕同夥伴一同向前衝刺,過程毫無冷場,也讓場外觀眾無不驚呼連連,賽後,徐榛蔚提及,無論勝負,皆要秉持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運動會即是一場交流活動,互相交流,彼此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