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慰勞啦啦爸志工團隊 魏嘉賢請夥伴看電影

    為感謝啦啦爸志工團隊對社區及文健站的關懷與照顧,花蓮市長魏嘉賢日邀請志工們及各部落頭目及族人看電影,魏市長肯定志工團隊對花蓮的付出,透過電影欣賞也表達對志工團隊的感謝。

110831.jpg

    啦啦爸志工團隊隊長陳阿妹與志工夥伴們在秀泰影城,等著進場看電影,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魏市長出席,並偕同原行課長陳晏萍到場致意,市民代表蕭民隆、平島.部定,民孝里長黃石貴等人也出席和志工團隊及頭目們一起看電影,並肯定他們對原住民鄉親的付出。

↓請繼續閱讀↓

110835.jpg

 魏嘉賢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活動取消或延期舉辦,但啦啦爸志工隊為民服務的工作並未停歇,仍舊在各部落關懷陪伴獨居長者,提供義剪服務,以及協助原住民權益福利宣導。他表示,啦啦爸志工隊兩年前曾經在原住民族委員會第一屆「采穗獎」頒獎典禮裡,獲得「任重道遠獎」,足以證明志工為社會服務的熱忱是受到肯定的。

110833.jpg

 看電影最不能少的就是爆米花了,原行課同仁特地準備了雞排及小籠包,讓志工先充饑,然後還有大包的爆米花及飲料,享受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的樂趣。對於原行課同仁的貼心,陳阿妹代表志工隊表達感謝。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