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個單位贊助秀林鄉各村球類運動服 王玫瑰:感謝各界嘉惠原鄉子弟

   包括花蓮菁英、新北世界、新北圓桌、桃園陽明四個扶輪社與永御實業有限公司、長宏數位工程有限公司、亞泥、欣欣水泥、泳昌企業、FILA凱崙企業等10個單位,今天齊聚秀林鄉公所,捐贈各村運動服,儀式隆重,氣氛溫馨。
 這項名為「讓愛轉動巡迴系列活動.贊助秀林鄉各村球類運動服」活動,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在各單位的資助下,不僅讓各村的體育更加發展,尤能提升球類運動的實力。

1106-02.jpg
 秀林鄉自鄉長王玫瑰上任後,積極輔導全鄉各項運動競技,包括壘球、籃球、足球、槌球、田徑及傳統弓箭、技藝等,在各大賽事中也屢獲佳績,見證鄉公所在體育賽事施政的方向,未來會延續部落運動項目積極推廣,同時挹注更多的運動空間與資源,拓展更多樣的運動項目,讓秀林鄉成為全國著名的運動重鎮。

1106-03.jpg
 對於各單位嘉惠原鄉運動資源,王玫瑰表達感謝之意,由於有熱心企業慷慨的幫助,將替秀林鄉挖掘更多的運動人才,鄉公所將秉持輔導專業人才的目標,投入更多的資源在運動、工藝、文史及樂舞等各項培育工作,相信未來在全國各大賽事將會看見秀林鄉優秀子弟的表現,回報各界的盛情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