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守護海洋的起點 東部汽車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

 延續去年全台萬人淨灘創舉,和泰TOYOTA集團今年再次結合集團與民眾力量,同時串聯全台17處海岸舉辦的淨灘減塑總動員活動,由東部汽車黃廷輝總經理帶領員工、眷屬, 第九河川局、國際獅子會等一同珍愛台灣,而所撿拾的廢棄保特瓶和泰汽車將以1支10元的金額捐贈公益基金給非營利組織。

1018-02.jpg
 和泰TOYOTA集團去年與全台萬名珍愛台灣的民眾一同淨灘減塑・共撿拾43萬支保特瓶及10噸垃圾。除了透過淨灘活動防止海岸垃圾流入海洋外,和泰汽車集團亦致力於源頭減量。
 第九河川局感謝TOYOTA東部汽車、國際獅子會、防汛護水志工的參與,淨灘活動不是停止垃圾汙染的終點,更是親海、愛海與守護海洋的起點,透過與公益單位聯合教育與行動,改變民眾對待海堤及海洋的習慣與養成親近海洋的觀念,宣導社會大眾珍惜資源及維護海岸生態。
 國際獅子會代表吳坤佶醫師表示,花蓮好山、好水,還有乾淨的空氣,包括獅友、TOYOTA汽車等團體,都珍愛這一塊土地,一起來維護我們的海灘。
 花蓮減塑計動員人數386人、淨灘長度500公尺、時間45分鐘,撿拾寶特瓶數量約3000支、塑膠垃圾重量54公斤、一般垃圾重量107公斤。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