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後指部表揚績優幹部 期勉提升國軍後勤戰力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花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今天下午在花蓮市F旅飯店舉行109年第3次組長聯席會報,指揮官李育霖表揚優秀幹部歐吉虎等人,中心主任吳施鴻表示,今年雖然沒有颱風來襲,但期勉所有幹部不得鬆解,時時做好協助救災準備。
 會議中表揚今年第三季後備服務工作表現優異的幹部,包括督導員陳勁曄、歐吉虎、吳廣榮、沈明德、文遙、莊秀傳、蕭聰男等7人,輔導組長部分計有吳瑞斌、曹紹震、林文勇、杜曉炬、李智仁等5人,輔導員部分有朱晉德、林庚翰、吳浚瑋等3人,李育霖一一頒發榮譽狀乙幀。
 李育霖表示,後備軍人平常除了協助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教召員資料核對以及人才招募工作及設立服務台,最主要是協助國軍達到「寓兵力於民力,化民力為我力」的目標,國軍部隊自「精實案」後,由於常備兵力精簡,一旦戰時,後備力量將成為不可忽視的持續戰力,部隊的戰力有限,但是民間力量卻持續無限,後備軍人不僅是社會進步的推升力量,更是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國家總體戰力重要的一環。
 吳施鴻也表示,花蓮市後輔中心長久以來協力後備指揮部推動各項工作不遺餘力,是國軍最堅實的後盾,在此表示感謝,希冀大家能秉持以往奠定的良好基礎,全力支持並協力推動後備軍人四大工作,發揮深耕基層落實「感動服務」精神,戮力推展國防事務,進而厚植動員能量,增進國家總體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