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社會愛心捎來即時雨 為民眾解決後事困境傳佳話

 豐田派出所轄區莫姓民眾,因常年受病魔所苦,近日因心肺衰竭往生,57歲的莫姓民眾,因未婚常年有賴表哥照顧,卻也因此致家庭經濟拮据,由於後事無力處理,在警方反映下,獲得善心人士的挹注。
 社會上貧困人家無所不在,吉安警分局豐田派出所副所長陳昌旺,稟持吉安分局長王文生平易近人的作風,也要求員警盡力為民服務,對於弱勢族群尤應加強照顧與重視。
 此起莫姓民眾的困難,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得知後,經幹事徐秀瞭解確實亟需幫忙解困,中隊長羅均順特向善心人士199生活百貨公司董事長,也是中隊顧問團主席李盟德說明,即獲李主席慷慨捐出棺木及骨灰罐,協助解決莫民燃眉之急。
 羅中隊長在幹事徐秀蓮、指導員陳囿霖陪同下,與豐田派出所副所長陳昌旺前往致意,並轉交這份善心,為家屬解決困境,家屬感謝李主席的捐贈,同時對於警方與吉安義警第二中隊的熱心幫忙,讓後事得以圓滿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