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慶日榮家升旗典禮 汎札徠獅子會陪同歡度佳節

   欣逢國慶,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今天辦理國慶日升旗典禮,讓長者們感受國家慶典的榮耀,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清晨6點餘分開始舉行的升旗典禮,由榮家副主任蘇文玄主持,榮欣志工成員也共襄盛舉,典禮簡單隆重,在秋風微涼的天氣中齊唱國歌,舞動國旗歡欣慶賀109年國慶日,顯得國運昌隆的氣象
 一向忠貞愛國的榮民長輩在升旗典禮中展現熱誠,大清早無畏微涼天氣在廣場等候升旗,大半輩子為這片土地奉獻,要表達心中對國家的愛,向國旗致最敬禮。

1010-08.jpg
 蘇文玄表示,榮民伯伯們走過烽火歲月,胼手胝足不畏艱難地建設臺灣,終生奉獻心力熱愛這塊土地,並在此落地生根廝守這塊土地,得以讓我們後輩豐衣足食,安居樂業。
   日昨,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十八分區主席伍崑崙與汎札徠獅子會會長黃蕷倖也到花蓮榮民之家進行一場慰勞活動。
 活動時看到榮民們年紀越來越大,也逐漸凋零,有的柱著拐杖、坐著輪椅,眼神中落寞的神情,讓人非常的不捨。汎札徠獅子會用感恩的心情,陪同他們一起歡慶佳節。

1010-09.jpg
 汎札徠獅子會會長黃蕷倖說,能夠到花蓮榮民之家來看榮民們,想起小時候父親在南橫工作,有的則是開闢橫貫公路,過程當中,有許多人因炸山而犧牲生命,內心的景仰心情油然而生,而今陪同榮民歡度國慶佳節外,獅子會的獅兄姐組合的舞蹈團,身上穿著國旗裝,用輕快的音樂與舞蹈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