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烤肉不是年青人的專利 榮家辦中秋聯誼月光晚會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在中秋節假期辦理聯歡暨月光晚會烤肉活動,讓長者們感受年節氣氛,透過表演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花蓮榮家與花蓮縣藍天退伍協會合作,透過烤肉活動與住同歡,藉由中秋佳節,與榮民們一起聯誼,另也邀請親子家庭共度佳節,提升袍澤情感與增進榮民眷情誼。
 而由榮家照服員組成的慈惠原住民舞蹈團表演,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讓晚會洋溢歡樂的氣氛,花蓮縣藍天退伍協會理事長周承後與秀林鄉民代表連一龍贊助烤肉食材用品、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致贈麻糬禮盒、松成葬儀社捐贈月餅、鳳林黃運珍先生、瑞穗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中華郵政(股)公司花蓮郵局等捐贈柚子,充實了中秋聯誼烤肉活動的物資。

1005-05.jpg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