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志願服務愛心送秀林

 中秋佳節連假期間,台灣各地呈現一片祥安樂的歡樂景象,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持續執行花蓮縣109年度「偏鄉有愛」志願服務深耕社區計畫,在理事長黃愛伶的號召下,十餘位志工犠牲與家人共度秋節的時光,前往花蓮縣秀林鄉偏遠的道拉斯部落文化健康站,舉辦大愛在人間的社區關懷活動。
 本以為連假期間部落民眾會降低參與活動的意願,但是,從九點活動開始前的準備時間,就陸續有民眾前來詢問有哪些服務項目,現場志工從早上九點忙碌到下午兩點,部落長者們或獨自前來或攜家帶眷一起來分享愛心。

1004-08.jpg
 秀林村長也是秀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周賢德感謝協會理事及志工們的服務熱情,連假期間仍到部落民眾義剪、修理腳踏車與家庭日常電器用品等,並推展健康保養教育及環境保護教育。
 花蓮縣秀林鄉青年會會長李婉琳也帶領秀林鄉的志工夥伴們共襄盛舉,全程協助民眾接受各種服務,體現志工一家人的溫馨相聚。
 部落民眾劉美花讚嘆花蓮志願服務協會的志工們,在連假期間還能用如此有意義的服務方式把台灣最美的愛,帶來秀林道拉斯部落分享給遠離都市的原住民族人,讓她感受台灣志願工作者的真情與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