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溫馨的秋節禮物 蘭馨姊妹發紅包與他們共餐

 位在秀林鄉內的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今天來了一群婆婆媽媽,除了為小朋友帶來應景的文旦柚外,也發給每位小朋友愛心小紅包,最後還請來行動餐車,陪同青少年朋友一起吃牛排,溫馨的場面令小朋友歡喜不已,這項暖心的活動,正是花蓮縣蘭馨國際交流協會帶來的秋節禮物。
 今天上午10點許,花蓮縣蘭馨國際交流協會在會長黃淑珠帶領下,與幹部一行十數人前往偏鄉的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蘭馨愛、關懷情」社服活動,在秋節前夕不僅陪同青少年過節,更難得的是能與小朋友一起用餐。
 不同於一般的社團,僅帶來民生物資與節慶禮物,花蓮縣蘭馨國際交流協會所帶來的秋節禮物則是滿滿的愛心與關懷,目前收容有十數位青少年的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在創辦人林國樑往生後,由兒子林韋接下重擔,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林韋矢志要讓院童過的更好,因此對於來自各界的資源,除了滿心感激外,更要將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0927-02.jpg
 花蓮縣蘭馨國際交流協會會長黃淑珠從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創辦之初即持續關懷至今,數十年未曾間斷的愛心讓人感動。今天看到從小即在家內成長的小朋友,而今已成青少年,欣慰之情溢於言表,小朋友看到從小關愛他的阿姨,也難掩興奮之情,溫馨的現場令人動容。
 有別於一般的秋節禮物,每位蘭馨阿姨們更帶來愛心小紅包,發放的同時更與小朋友擁抱祝福,而後更與院童一起共食美味的牛排大餐,陪同院童共享秋節團圓的氣氛之餘,也讓小朋友們歡度與感受難忘的假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