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榮家歡慶百歲榮民 中秋節聯歡辦慶生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辦理百歲榮民暨中秋節聯歡慶生會,讓長者們備感尊崇,並透過表演活動之安排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由花蓮榮家主任方矩主持,活動並邀請到「如實合唱團」蒞家表演,為百歲人瑞及當月壽星獻上許多膾炙人心的老歌組曲演唱,住民感受到如實合唱團精彩的一連串歌舞表演,充分展現在榮家生活的歡樂氛圍。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芳怡、主任觀護人黃婉鈺、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秘書長錢憶華及花蓮縣信實公益協會榮譽理事長楊文輝、蘭智基金會執行長朱瑀瑄等,共同為壽星獻上祝福,蘭智基金會特別於活動中致贈該家月餅及花蓮縣信實公益協會致贈慰問金,以表達對榮民的敬意與感念。

0924-07.jpg
 方矩表示,感謝如實合唱團為住民帶來精彩的演唱與歌舞演出,讓住民感受生命力的精采與活力。方主任更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