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菁英扶輪社挹注資源 為秀林國小足球隊圓夢

 讓偏鄉的學童在訓練上有更完善的軟硬體,花蓮菁英扶輪社在社長游峻齊帶領下,前往成立未滿三年的秀林國小足球隊捐贈圓夢金二萬元,期望透過資源的挹注,為偏鄉小朋友圓夢。
 花蓮縣秀林國小足球隊在草創初期即贏得花蓮縣2018樂樂足球賽第4名,教練與指導老師的付出、孩子的努力與潛力可見一斑。校內附設幼兒園學童也屢在縣內足球賽中獲得冠軍、亞軍等獎項,家長只能自行尋找縣內的足球俱樂部延續熱情。
 看見孩子的潛能與家長的熱情,在各界的幫助下催生了秀林國小足球校隊的成立,各界善心捐贈的足球、球衣、球襪、球鞋等,讓小朋友得以有完備的裝備而順利參賽,而今有了圓夢金,讓小選手們在準備賽事時更無後顧之憂。

0920-011.jpg
 關懷偏鄉教育與學童是菁英扶輪社的創社宗旨,也是菁英社的社會公益服務之一,秀林國小家長會長方少華在得知秀林國小足球隊這麼優異的表現,卻苦無經費讓小朋友有完善的訓練軟硬體,尋求菁英扶輪社的幫忙而促成這資圓夢計畫。
 游峻齊表示,這次的拋磚引玉,讓秀林國小的學童愛上足球,進而更用心在學業、精進球技,讓社會大眾及教育單位更重視體育教育,給學生們有多元的發展空間。
秀林國小校長鍾蕙伃感謝花蓮菁英扶輪社為秀林國小足球隊圓夢,期勉小選手們要珍惜與感恩得來不易的資源,須更用心提升自己的實力,勇於面對挑戰,為學校與自己創下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