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享用五星級美味大餐 國際獅子會邀五社福院生歡度秋節

 中秋節前夕,國際獅子會300F區新城、晶英獅子會籌辦中秋送暖感恩餐會,邀請縣內五個社福團體、130位院生、小朋友及師長享用五星級美味大餐,提前歡慶中秋佳節。
 包括花蓮黎明教養院、花蓮畢士大教養院、花蓮善牧兒童中心、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財團法人花蓮縣私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與花蓮地區獅子會社福公益團體200多人,在歌唱表演、致贈慰問金與中秋月餅當飯後點心與應景的水果柚子活動中帶來高潮,晚會中的摸彩活動,更讓現場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氣氛熱鬧。
 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蔡國松也到場關懷小朋友並致贈社福金,並讚許獅友們在中秋佳節前夕舉辦中秋送暖活動。從服務中體會被服務的需要,也應證今年F區主題「服務起航、團結和諧」,給予高度肯定。
 活動中獅姐江蓮扮演女水手、獅兄武玉智則為男水手,獅友們盛裝登場,晶英會長宋貞宜化身許願天使,帶動熱鬧氣氛。而各獅子會友也擔任「桌邊服務員」細心協助各桌的孩子們,氣氛相當溫馨。

0913-04.jpg
 第六分區主席也是晶英獅子會前會長徐懿香為了這場活動,奔走於慈善團體及民間企業,獲得志同道合的善心人士響應,共同促成今年活動的舉行。徐懿香希望透過感恩餐會,關懷弱勢團體,落實社會服務,將愛分享給更多人。
 活動中,同時進行的環境衞生宣導、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的反毒宣導及糖尿病篩檢,讓參加來賓歡樂之餘也學到知識。
 活動尾聲看到院生及小朋友們依依不捨,期盼明年能再來參加的眼神,獅友們備覺感動,也承諾將一年接著一年續辦下來,晚會在離情依依中劃下句點。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