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經濟拮据無力辦後事 警民聯手濟助圓滿解困

 豐田派出所所長鄒青雲得知轄區轄胡姓民眾,55歲、未婚,常年因受病魔折磨,近日因心肺衰竭往生,其弟弟、弟媳照顧下,家庭經濟相當拮据,導致無法處理後事,在熱心人士濟助下,順利完成後事。
 吉安分局豐田派出所所長鄒青雲,秉持吉安分局長王文生關懷弱勢族群理念,囑託員警加強為民服務外,對於急需照顧的民眾也即時伸出援手。
 壽豐胡民遭逢家變,豐田派出所向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反映後,經幹事徐秀蓮瞭解後咸認確實需要幫忙解困,在中隊長羅均順向中隊顧問團主席李盟德告知後,獲得即時援助。
 主席李盟德善心不落人後,立即慷慨捐出棺木及骨灰罐,責成中隊長及中隊幹事徐秀蓮、指導員陳囿霖,在豐田派出所所長鄒青雲代表轉交家屬,順利解決困境,家屬除感謝李主席的捐贈外,對於吉安分局豐田派出所所長鄒青雲及吉安義警第二中隊的雪中送炭,表達謝意才使後事得以功德圓滿解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