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走進偏鄉帶來民生物資 東陽獅子會關懷弱勢不落人後

 落實社會服務,花蓮縣東陽獅子會走進偏鄉,帶來白米700斤與日用物資一批,幫助弱勢族群,今天會長吳永和、創會理事長吳隴、前會長董典福及幹部們一行先後前往秀林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與小太陽學堂,展現關懷與愛心受贈單位表達謝意。
 位在秀林鄉的小大陽學堂,成立於民國97年,由秀林鄉太魯閣族徐靈老師創設,專為照顧原住民單親弱勢、隔代教養、清寒家庭的孩子們,多年來幫助小孩子課後輔導,目前有127位小朋友外,另也從事關懷弱勢獨居老人服務。

0907-03.jpg
 花蓮縣東陽獅子會感動其善心義舉,會長吳永和等一行捐贈白米350斤及民生物資一批,減輕其民生物資的壓力。
對於獅會的到來,部落的孩童們以森巴鼓演奏及表演太魯閣族舞蹈以示歡迎,雖然樂器老舊,但純樸天真的表情與興高采烈的笑容,讓獅友們備覺溫馨與感動。
 另前往的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位於秀林村,79年由林國樑牧師創辦,現由林韋院長、杜珍惜主任主持,目前收容18位家庭變故、父母離異,失怙無依的原住民少年兒童。
 花蓮縣東陽獅子會的愛心,澤被部落,也致贈白米350斤及日用物資一批,希望協助偏鄉弱勢團體有更充裕的民生物資可以照顧孩童們,東陽持續做公益,關懷活動永遠不缺席。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