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獅友大團聚 社會服務暨趣味競賽落實服務志業

 花蓮獅子會大集合,今在花蓮農校舉辦團結和諧趣味競賽,大會主席徐懿香表示,配合年度主題「服務啟航、團結和諧」五大服務志業結合獅友聯誼活動,增進獅友情誼。
 包括花蓮縣政北區副主任邱增良、社會處長陳加富都肯定獅子會為社會帶來的正能量,公部門與社團與企業合作的同時,也給社會正確的教育,而教育成功,社會福利就可以降低。
 花蓮農校秘書陳凱群也分享喜悅,表示該校連續四年獲得全國績優反毒校園宣導,成為全國高中職的教育楷模。而第六分區主席,也是花農家長會榮譽會長徐懿香,平時支持校務和推動反毒宣導,功不可沒。

0906-07.jpg
 今天的活動包括獅友與眷屬熱情參與,活動之初的社會服務,則是致贈獎學金與文具用品和麥當勞餐劵給弱勢的績優學童,讓活動更有意義。獅子會反毒委員會主席林珈甄,也是無犯罪促進會執行長在現場進行反毒宣導,另有深受其害的戒毒成功者現身說法。
 趣味競賽登場,兩人三腳遊戲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同心協力雙人運球接力賽、滾動時代的巨輪也展現獅子會團結合作的精神。
 包括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蔡國松、榮譽副總監胡振興、主任吳鄭驊、副主任韓英傑、GST林照鳳、GLT郭汝台、資訊長歐吉虎、GLT講師團長武玉智、第六分區主席徐懿香、第七分區主席陳碧珍、第十分區主席伍崑崙、第一會長王安順、中山會長黃博正、晶英會長宋貞宜、蓮花會長黃淑英、東陽會長吳永和、美崙會長陳志傑、汎札徠會長黃蕷倖與花蓮各獅子會獅友都熱烈響應這項活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