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831北玄宮延續愛的接力 壽豐獲贈普渡物資嘉惠弱勢

 花蓮市北玄宮宮主張政祺連續兩天捐贈兩百大袋物資給壽豐鄉親,鄉長劉耀宗表示感謝,北玄宮普度物資不只溫飽社會福利邊緣戶家庭,也讓玄天上帝恩澤護佑壽豐鄉親。
 普渡供品包括米、油、泡麵、醬油等,鄉公所將分送給社會邊緣戶,劉耀宗與牽手曾淑懿在民政課長陳幼柏陪同下,回贈感謝狀,感謝北玄宮拋磚引玉善舉,將妥善運用物資,濟助壽豐鄉偏遠、弱勢鄉親。
 張政祺表示,這份緣份從去年曾淑懿鄉長任內開始,而今年在機要秘書江思婷聯繫下,樂於將愛心物資捐贈給壽豐鄉親,讓鄉親感受到更多社會關懷與溫暖。

0831-04.jpg
 張政祺說,北玄宮連續十一年捐贈中元普渡物資給各單位,從11年前163桌到今年將近1100桌,其中973桌全數捐助給花蓮縣九大機關與社團做公益; 今年雖有疫情,但普渡物資維持往年 桌數,信徒愛心令人感動。
劉耀宗稱讚張政祺不僅是「榮民楷模」,更是為大家止訟解紛的法律人,在吳明益律師事務所服務多年,深入13鄉鎮辦理法律講座,為榮民、榮眷以及弱勢鄉親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將北玄宮玄天上帝的恩澤與大愛落實在生活中。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