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緊抓著暑假的尾巴 高校音樂季花蓮遠百前開唱

 鼓勵青少年有正當休閒活動,花蓮市長魏嘉賢支持由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辦的高校樂團馬拉松演出活動,包括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花蓮高商同學參與,縣警局花蓮分局也帶來政令宣導,另縣議員魏嘉彥、花蓮市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代楊哲灃也到場與青少年們同歡。
 舉辦高校音樂季已有五年,今年突破以往的方式,加入花蓮在地青年創業的商家,期望由高校音樂季的演出,建立在地青少年音樂演出的平台,同時聚集愛好音樂的民眾一起同樂。

0829-02.jpg
 而籌辦團隊成員大部分是高中生,透過活動訓練籌辦活動的能力,成員們親力親為,從中磨練社交、應變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築音成夢」的意念,即是用音樂表演的方式把意念傳達到聆聽人的心裡,並帶動花蓮青年音樂觀光文化, 讓花蓮各地,不分男女老少、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同享受音樂帶來的愉悅。
 青少年熱情的演出,現場聚集不少對搖滾樂有熱情的民眾,這場高校音樂季在歡樂的歌舞表演中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