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獅子會300F區關懷救助 吉安鄉各角落傳遞溫情

    國際獅子會300F區首次與吉安鄉公所開啟物資捐贈暨大型關懷弱勢家庭活動,26日上午於好客藝術村辦理,由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自接受國際獅子會300F區關懷物資捐贈外,更由總監蔡國松率領第三、八專區,四個分區及十七個分會長出席活動,共捐贈1200公斤的白米給吉安鄉300戶弱勢家庭,現場還有獅友們進行各項健康宣導、救助飢餓、反毒、視力闖關與血糖檢測…等分享。鄉長游淑貞特別致贈感謝狀給300F區各捐助單位,並親自將一包包溫馨關懷米,透過聲聲關懷的問候傳遞予鄉親手中,也開啟了社團資源挹注地方政府齊心推動弱勢關懷的力量,同為吉安鄉獻愛、獻關懷。

082702.jpg

082704.jpg

    社會有愛接力不間斷,總監蔡國松指出,游淑貞鄉長也是獅子會的獅友,平日從事公益不遺餘力,上任後更是勤走關懷特殊境遇家庭,串聯社區、社團、企業、宮廟,協助公部門補助辦法規範下所無法觸及的近貧家庭,跨越冗長行政程序,在24小時內給予及時的關懷慰問,從各分會獅友口中深知游淑貞鄉長行動力與基層無私的善心執行力這就是獅子精神,今日集結國際獅子會300F區獅友們的愛心列車送關懷到吉安,正是要協助獅友游鄉長為獅子會開啟社會服務的正能量,展現「we serve!」的核心價值與奉獻熱誠,看見鄉民的感動,未來獅子精神關懷列車一定會繼續傳愛遍及社會各角落。

082701.jpg

    游淑貞用滿滿的感謝獻給蔡國松總監、第六、七、十八、十九分區、第一、中山、洄瀾、晶英、新城、蓮花、東陽、東拓、美侖、中央、汎扎徠、快樂、齊心、光復、龍吟、晶華、東岸獅子會獅友們,感動獅子會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團及企業共同響應送暖關懷到吉安,讓更多需要被關懷的朋友及時感受溫暖。吉安鄉是鄉親的大家庭,因大家無私奉獻共同集結的愛與溫暖,定會成為吉安鄉公所建設幸福鄉城最大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