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間有溫情中山陪伴您 黃博政接任會長授證典禮冠蓋雲集

 花蓮中山獅子會今晚在福容飯店舉行第40屆會長授證儀式,致力公益不遺餘力的黃博政醫師在大會總監與全體獅友見證下,榮任第40屆會長,除了賡續獅子會服務社會的使命外,授證典禮來自全台各獅會都派員參加,場面盛大,冠蓋雲集。
 而為了這次授證活動,結合了台灣弘久關懷協會進行的社會服務,包括捐助45度畫家金根鴻的待用課程經費5萬元、捐助玉里天主堂劉一峰神父5萬元等,典禮受贈單位也到會場致贈感謝狀。
 創立於民國70年的花蓮中山獅子會,迄今已屆40週年,黃博政致詞時感謝歷屆會長的付出,同時建立健全體制,讓後繼會長有所依循,而今肩負承先啟後重任,當努力不懈,除將加強友會聯誼外,更將落實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0822-03.jpg
 接下第40屆會長的黃博政以「人間有溫情.中山陪伴您」為口號,在上任之前即展現對弱勢的關懷,前往慰問畫家金根鴻及終生投入公益的玉里天主堂等,讓各界看到人間溫暖的一面!
 今晚的授證典禮,除了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到場表示祝賀外,前立委洪奇昌理事長也率領會員30人參與活動,另花蓮市公所、花蓮縣議會、吉安鄉公所與花蓮十數個獅會團體也都派員到場見證場溫馨與別開生面的授證儀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