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敬老尊賢嘉惠榮家 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捐款展愛心

 臺灣處處都有愛心滿溢之人,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捐贈花蓮榮家新臺幣伍萬元,以照顧住民日常生活實質需求及文康活動等費用,以實際行動發揮「照顧長輩,濟助弱勢」的精神,溫暖花蓮榮家每位住民。
 花蓮榮家今年度陸續收到各界許多捐助,包括日常生活所需的民生物資、救護車、醫療用移位機及愛心捐助款等,提供了實質的福利資源協助及精神生活上的關愛。榮家始終懷抱著最誠摯的感恩之心,領納匯聚各界的愛心捐助,妥善運用於住民之生活照顧,並發揮其最大功效。

0818-02.jpg
 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發揮敬老尊賢社會企業愛心,捐贈花蓮榮家新臺幣伍萬元,家主任方矩允諾捐款將全數妥善運用於住民。為了表達誠摰的感謝之意,方主任親自引領公會理事長周明瑞、常務理事及理監事代表們,參訪榮家附設之山青日照中心,在解說該中心之成立沿革及服務現況後,就地舉辦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讓日照中心的長輩及工作伙伴們共同見證及表彰善行義舉。
 方矩表示,花蓮榮家佔地9.06公傾,為花蓮地區最大的老人福利機構,家區是老人安養福地。另更有一群熱忱且專業的服務團隊,為住民長輩提供友善與全方位的照顧服務,未來更要持續連結外界更多的資源,注入更多的活力熱情,讓家區所有住民在安全環境中有尊嚴的頤養天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