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謝吉安清潔隊為鄉容付出辛勞 花蓮同鄉會贈工作鞋

    吉安鄉清潔隊辛苦了!成立七年在社群網站上擁有廣大成員的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今日贈送135雙休閒工作鞋給吉安鄉清潔隊,感謝吉安鄉清潔隊員們平日不分晝夜維護環境整潔的辛勞,由鄉長游淑貞代表受贈。游淑貞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同鄉會運用社團及網路平台的力量,在公益行善的道路上送愛到吉安,給予清潔隊最大的鼓勵與精神鼓舞。

   0817211.jpg

游淑貞感謝花蓮同鄉會理事長歐東昇、總幹事吳哲仲與常務監事王嘉揚送愛到吉安。她表示,有感於吉安鄉清潔隊編制員額不足下,要用倍數服務的精神全力維護鄉容,才能營造舒適環境生活。在上任後與鄉親共同攜手訂定環境清潔日,也增購十幾台行動式攝影機,以監視設備讓心存僥倖民眾無所遁形,輔以制約教育,建立起清境家園共同維護的良善公德心。

    花蓮同鄉公益總會總幹事吳哲仲表示,網友經常看見吉安鄉公所清潔隊揮汗清溝、道路清掃、修剪路樹,營造城市潔淨,默默付出的身影,大家看了都非常感動。而過去花蓮同鄉會在關懷個案時,也會看到公部門共同協力幫助弱勢,了解到民間與政府單位能相互協助,就會讓社會更美好。因此同鄉會,也想透過行動,用回饋的心情與誠摯的心意,來慰勞基層的清潔隊員。特別集合社會的愛心與資源,為清潔隊帶來135雙名牌的休閒工作鞋。

081724.jpg

    花蓮同鄉會理事長歐東昇更感性地說,今天是他兒子的生日,讓下一代學習回饋社會的心,比給他再多財富都珍貴,也更能獲得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他深知清潔隊的辛苦,贈送每人一雙新鞋,希望讓隊員們能感受到,其辛勞付出的汗水,大家都化為感謝看在眼裡放在心底。更期望藉此行動關懷作為拋磚引玉的力量,喚起更多企業、社團的愛心,共同響應各項角落社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