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黨部主任就位 娃娃.攸攸展現青年熱情帶動社區發展

 接任秀林鄉黨部主任的娃娃.攸攸,表示將積極和在地各單位加強聯繫與合作,未來透過秀林鄉各社團舉辦的各項手工藝、文化技藝創作及公益等活動,發展各部落特色,進而凝聚社區感情,希望很快就能展現青年熱情的契機。
 曾任國民黨花蓮縣秀林鄉黨部委員、秀林鄉青年會第九屆理事長的娃娃.攸攸,工作繁忙之餘不忘勵志求學,完成大漢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二專、二技後,目前就讀管理系流通與行銷碩士班,將個人在大學所學管理才能發揮於工作中。

0814-02.jpg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具備豐富黨務工作經驗及深厚人脈的娃娃.攸攸,是太魯閣族新生代,尤其關心年輕一代原住民未來競爭力,秀林鄉青年人擁有十分出色的先天條件,期望共同關懷各部落,為地方整合資源,帶來外部連結,奠定長遠發展的基礎。
 接任黨部主任後,娃娃.攸攸今天即受邀參與秀林鄉富世村社區活動,對於秀林鄉蘇布達更巴協會,由理事長田昇雄夫婦主辦的「松果療癒樹微景觀手作」活動,肯定講師康嘉意帶來豐富精采的內容,為社區注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