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忠誠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 今起七天在花蓮競技

 配合政府推展競技運動及全民運動政策,以提升網球技術為目標,進而爭取國際成績。109年忠誠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起至8月14日在花蓮縣立網球場開打,今天開幕式中,花蓮縣長徐榛蔚、縣議員徐子芳、笛布斯.顗賚、花蓮網委會主委麥彥彬、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董佳潁、花蓮縣後憲忠貞協會創會理事長吳永和及花蓮市公所、吉安鄉公所秘書等都到場向參賽選手加油。
 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是體育大縣,是舉辦大型賽事的好地方,目前的十座網球場將予以整修,並把第1.2座網球場加蓋使用。另代表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致贈感謝狀給花蓮陸戰隊退協理事長林明華及花蓮縣網委會主委麥彥彬,感謝承辦此次網球賽的辛勞。
 林明華指出,台灣選手在網球四大公開賽中屢獲佳績,帶動網球運動風潮,花蓮縣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多年來為推展網球紮根工作,在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登錄-忠誠盃,年年舉辦10歲到18歲組的賽程,有包括地區性及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C級)等。

0809-04.jpg
 這次一連七天辦理的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B級)賽程,在縣長徐榛蔚、市長魏嘉賢、吉安鄉長游淑貞及議員李秋旺、張懷文、市代韓林梅、鄉代黃金發等經費的奧援下如期舉行,另劉漢棟裁判長及協會成員的配合與鍾安太總幹事的 努力付出,功不可沒。
 開幕中花蓮陸戰隊退協理事長林明華及花蓮縣網委會主委麥彥彬共同致贈獎助金6000元給花蓮縣太昌國小網球選手柯雨岑,表彰其參與全國單雙打總計榮獲11座冠軍,今年全國青少年排名十歲組女生第一殊榮,今年四月原預定到日本山梨縣參加亞太區資格賽,再到克羅埃西亞和世界各國優秀選手一起比賽,因疫情取消,柯雨岑已獲克羅埃西亞2020年賽事大使,並將於明年到克羅埃西亞參加第六屆時SBTTFW2021短期訓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