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暑期染毒高峰期 無犯罪促進會加強宣導

 社團法人無犯罪促進會今天辦理「反毒涼一夏,繪出納涼扇」活動,結合吉安慶修院、花蓮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國際獅子會300F區龍吟獅子會、晶華獅子會等單位,現場為民眾提供反毒涼扇DIY、仿真毒品教具解說、反毒聯署簽名活動。
 今天的反毒活動在富有濃濃日本味的慶修院舉行,暑假期間來自各地的參訪民眾絡繹不絕,無犯罪促進會的夥伴和龍吟獅子會、晶華獅子會等獅姊協助下,300支反毒涼扇繪製完成,120位民眾也簽署反毒宣誓海報,另200位民眾則熱烈的參與打卡玩遊戲。

0801-014.jpg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過來人也到現場現身說法,奉勸民眾不可嘗試K他命等毒品,由於該毒品嚴重危害膀胱和情緒,吸毒的經歷讓人過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直到戒毒,生命才有轉機。
 無犯罪促進會也提醒家長,暑假期間應多關心孩子、帶孩子出遊踏青,接觸正向活動,若發現孩子作息和零用金花費不正常,除要提高警覺外,也可尋求毒防中心與戒毒單位的協助,電話:03-867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