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兩屆任滿功成身退 劉邦煌獲聘縣黨部考紀委員

   吉安鄉黨部主委劉邦煌任內積極任事,辦理黨務任勞任怨,花蓮縣黨部今天舉辦歡送茶敘外,也將聘請其擔任縣級考紀委員,繼續為黨奉獻效力。
 歷任兩屆主委的劉邦煌,出身教育界,曾任中興、銅蘭、化仁、忠孝等國小校長,從事教育工作四十餘年,退休後回饋鄉里,經常參加地方公益活動,積極投入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務,退而不休,經延攬接任吉安鄉黨部主任委員一職,任內表現獲各界肯定,尤其黨務貫徹,令先進後輩讚譽有加。
 歡送茶會中,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致贈紀念匾額給卸任的主委劉邦煌,感謝其在吉安鄉黨部主委任內盡心盡責,全力推進黨務工作,貫徹黨意不遺餘力,出錢出力為黨奉獻付出,深受各界愛戴與敬重,今卸下主委一職,但縣黨部借重其長才,敦聘其為縣級考紀委員,期能繼續為黨服務。
 欣然接受新職的劉邦煌,今天在主委張峻、書記長胡慧君和縣黨部幹部等歡送中表示完成階段性任務,相信劉邦煌在接任縣級考紀委員職務上,能發揮其果敢正義的特質,成為推動黨務革新的穩定力量。
 劉邦煌卸任吉安鄉黨部主委後,遺缺由邱永双接任,由於吉安鄉黨部已搬遷至吉安鄉中正路一段69號,吉安鄉黨部在新任主委帶領下將浴火重生,未來的規劃,有待邱永双展現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