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運元極舞比賽 花蓮選出兩隊參賽

   109年樂活盃元極舞錦標賽於19日在花蓮市老人會熱鬧登場,來自花蓮縣各地區元極舞團隊組隊,其中還有兩隊將代表花蓮縣參加109年度全民運元極舞比賽!

 skj072204.jpg

    花蓮市民代表謝宜萱長期推動樂齡長者、孩童親子活動,同時身為元極舞元主委,看見長輩在台上散發自信與曼妙的舞姿深感驕傲與感動。謝宜萱表示元極舞不單單只是使長輩活動筋骨更有武術、醫學及氣功等的結合,是一項老少咸宜且兼具休閒與健身的全民運動。

   skj072203.jpg
   元極舞沒有傳統舞蹈的高難度舞台動作,借助優美樂音與舞蹈姿式引導,就可以達到調和身心、協調肺腑之功效,適合樂齡長輩的動態活動。

skj072205.jpg

   活動在一系列的精采賽程與代表縣長花蓮縣政府范姜幸玲主任、代表傅崐萁前往辦公室主任、代表花蓮縣教育處長游督學一同見證花蓮的樂齡熱情之下,賽後也請謝國榮議員頒發獎牌、獎品給各隊伍藉此鼓勵。
謝宜萱最後也和長輩們說,希望每年都可以看見他們站在舞台上,不僅如此謝宜萱也呼籲全民一起動起來,期待更多人一起認識與加入此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