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福園-青年未來夢想基地成立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昨(15)日舉行「花蓮福園--青年未來夢想基地」開幕禮拜,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出席剪綵典禮。徐縣長期許新生命小組教會在花蓮發揚光大,發揮引領人心向善的正向力量,同時透過嶄新思維與新科技,培養花蓮在地青年成為國家棟樑。

skj071601.jpg
   「希望花蓮成為新生命的基地!」縣長徐榛蔚表示,宗教具有安定社會、撫慰人心的力量,新生命小組教會關懷銀髮族、婦女幼童及部落鄉親,培訓新世代人才,透過新創藝、新媒體、新科技,將嶄新的思維引進花蓮,協助在地青年掌握社會脈動,為地方發展帶來新的展望。
skj071602.jpg

   徐榛蔚指出,青年是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是國家安定的力量,花蓮縣政府辦理多次兩岸大專青年高峰會,培養青年學子成為領袖菁英,縣府未來也會持續與教會攜手合作,將花蓮打造為年輕人圓夢、安居樂業的幸福樂土。

skj071603.jpg

   活動首先由新生命敬拜團帶領教友敬拜讚美,以及一系列精采的舞蹈、打鼓、薩克斯風表演,顧其芸牧師帶領現場貴賓及教友祝福禱告。徐榛蔚縣長、顧其芸牧師、歐陽家立長老、杜明達牧師、鄭博仁牧師、蕭平牧師、黃連星牧師共同為「花蓮福園」剪綵,各界地方仕紳代表到場觀禮,場面隆重盛大。

skj071604.jpg

    新生命小組教會推動翻轉世代三大計畫,包含新世代人才培訓、新創意熱血舞台、新觀點青年座談,透過新創藝、新媒體、新科技、每月一場的Live House、城市交點青年座談,培養音樂、舞蹈、時尚、多媒體、社群經營、物聯網與應用等才能,提升在地青年競爭力,翻轉世代,建構花蓮青少年夢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