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朋友暑假怎麼過? 來跳有氧律動舞蹈健康〝尚讚〞

     暑假到了,小朋友開心,但家人卻開始憂心起來,送安親班?補習班?參加各式營隊?還是交給親友託管?…真是傷透腦筋。位在花蓮縣玉里鎮的某民汽業者,為了想替家長分憂,也給小朋友一個休閒運動的選擇,贊助辦理以推動正當休閒運動娛樂與公益的活動–暑期小朋友有氧律動活動(國小3–6年級)。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有週期且規律的休閒活動,健康自己身心。

↓請繼續閱讀↓

0715M004.jpg
    擔任這次活動的舞蹈老師范玉惠表示,自己從事有氧舞蹈已好幾年,平常時間是教成人有氧舞蹈,自覺現代人最缺乏的就是運動,希望將運動風氣帶給玉里的大朋友或小朋友們,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彩色自己的人生。
↓請繼續閱讀↓
0715M005.jpg
    該贊助業者表示,這個活動預訂進行10週(次),每次1小時30分,限50名小朋友,而且不受任何費用,每位來參加的小朋友都會為他們辦理保險,爸媽們可以放心讓小孩來這裡動一動,老師會編適合小朋友的舞蹈,帶動小朋友養成良好的運動健身習慣。今天是放假首日,有些已報名的小朋友還没來,名額雖已近額滿,但就算超額,還是會建議老師收學生,幫助小朋友有個健康流汗的機會,因為這是純公益的,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參與及受惠。

0715M007.jpg
    范玉惠強調,自己是以律動為主,雖然小朋友以後不一定會朝這個方向發展,但只要跟著音樂與老師律動,都能達到健身與開心的效果。而且這次活動有業者全額贊助,所以來學有氧舞蹈是完全免費的,家長甚至也可以陪孩子來動一下,享受健康。
報名資訊:范玉惠老師  0933486199  
上課地點:玉里鎮老人館 
上課時間:7/14.16.21.23.28及8/4.11.13.18.200715M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