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讓愛起飛捐熱血 花蓮生命線挹注血源不遺餘力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今天在市區遠東百貨公司廣場辦理愛心捐血活動,除了提升民眾對定期捐血的認知外,正值暑期缺血的窘境,也藉此挹注血源,不致有血荒之虞。
 活動開始後,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鄒永宏也到現場向捐輸熱血的民眾表示謝意,他說,生命線協會不僅透過電話解決求助者的困難外,也以行動展現熱情,用熱血回饋社會。

0712-03.jpg
 6月14日是世界捐血人日 (World Blood Donor Day),全球在這一天慶祝和感謝自願無償捐血者,世界衛生組織訂定的主題是「血液連繫你和我(Blood connects us all)」,藉此感謝捐血人,並强調捐血人與患者之間的「分享與相連(sharing and connection)」關係,這也給捐血的行為有最好的定義。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為感謝民眾踴躍響應,提供贈品包括優質精米、西點餐盒、護手霜、火鍋折價券等,而遠東百貨公司花蓮分公司、壬寅金虎會、花蓮縣醫師公會、宏卿診所、宏卿山莊休閒渡假中心、家詠莉旅行社、匯豐盛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尚芳建設公司、金東里汽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勝吉企業、八鼎蒸氣海鮮鍋、POPOMAMA膳糧廚房(黃美綢)、川流不息民宿(江雪美)、吳淑姿、許秀琴等女士也熱情提供贊助,總計募得128袋,為充實血庫盡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