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創造農民商機 享受種田榮耀感

    位於花蓮縣玉里鎮的龍鳳甲合作社於今(7/11)、明(7/12)兩天連續辦理創新米穀粉多元運用體驗DIY活動,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宜蘭分場長潘昶儒、研究員黃佳興、農糧署東區分署陳韋伶專員等人蒞臨指導。

↓請繼續閱讀↓
0711M42.jpg
    理事主席龔文俊表示,龍鳳甲合作社與花蓮區農業改場研發團隊遠道媒合歐洲葡萄牙聯姻技術移轉的台稉16號是頂級花蓮璞石閣精品,也是玉里鎮農友參加日本之「米食味鑑定國際競賽」中獲得特別優秀賞,超越越光米及其他米種,台灣之光揚名海外。
↓請繼續閱讀↓
0711M45.jpg
    龍鳳甲合作社選定榮獲全國十大優良產銷班農民生產契作的產區以品種做基礎,品質做誘因,品牌做保証嚴選把關,為農民爭取利機、為合作社創造商機、為花蓮帶來生機,希望可以讓消費者體驗實實在在天然的口感及健康安全的食材,成為您與家人幸福滋味的傳遞者也是哇好團隊使命感,共同享受種田有價值的榮耀感。 0711M46.jpg
    活動邀請Ms. Sugar糖夫人私宅甜點黃絜宜老師教導運用「台稉16號」米穀粉製作美味的法式糖霜米餅乾及米磅蛋糕,透過此次創新食米米穀粉運用體驗DIY活動,更能讓一般消費者民眾可以認識國產米百分百誘人的法式點心,鼓勵國人多使用米穀粉可以減少麩質及過敏情形,創新產品的口感、香氣、味覺相當吸引人而且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創新的米餅乾更能推廣出花蓮縣具有在地特色的米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電03-8883268或上網http://www.wahaoo.com.tw0711M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