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成立花蓮市青年會 首任理事長出爐

   花蓮市青年會於(9)日晚間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辦理成立大會,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花蓮市代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江奉宜、謝宜萱以及花蓮縣青工總會秘書林聖書均受邀列席,會中並選出首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幹部。當選理事長的是80年次在花蓮市創業開店的張弘宇,這個名字或許外界很陌生,但講到「幽靈餐車」對住在花蓮市的青年朋友來說就可能非常有印象。

   skj071012.jpg

   而第一次參加社團就當選理事長的張弘宇也說,在大家的共識下,花蓮市青年會就是要服務青年,未來將結合各項社會資源,多舉辦青年的休閒活動、體育競賽、青年創業的交流與活動,行有餘力也會號召青年朋友投入各種社會公益,一起讓花蓮更美好。

 skj071011.jpg

   而提供場地與行政協助的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也由書記長胡慧君鄭重說明,縣黨部的理念很簡單─「黨部挺青年,青年顧花蓮」,國民黨協助青年社團成立,不是在「玩」政治,這些青年朋友更不是「附隨組織」或所謂的政治外圍團體。
   主要是最近黨中央大力推動青年入黨,因而地方黨部也接觸到很多來自各行各業的社會青年朋友。彼此都有創業、企業經營、自我成長、休閒娛樂等資訊交流或業務合作的需求,而縣黨部基於政黨的社會責任,也希望藉此了解青年朋友的想法,因此請花蓮市黨部的主任娃娃.攸攸特別協助幾位青年會的發起人,一起成立社團。未來只要青年會有需要,縣黨部同樣會持續幫忙,大家一起做好事,讓花蓮更好。

   娃娃.攸攸最後也說,無論是現有社團來黨部借場地辦活動,或是有活動需要協助辦理,甚至是成立社團需要協助行政流程,都歡迎有需求的團體或青年朋友找黨部同仁,哪怕是多一個人手搬道具、排桌椅,相信黨部的每一位同仁都十分樂意提供協助,共同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