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叫好又叫座!家扶好客藝文丹寧展 作品紛獲青睞典藏

    在吉安好客藝術村舉辦的「2020手掌心的溫度~家扶布藝師手作藝術暨丹寧質料」應用作品展,為期一個月的展覽,獲得民眾高認同,作品也獲得高收藏。花蓮家扶中心感謝吉安鄉公所提供優質藝文平台,透過活動大力宣傳與作品轉介,不只帶動實際購買效益,給予家扶媽媽們實質信心與肯定,更讓實體展覽的人氣延伸至臉書粉絲專頁上高支持度的互動與回饋。

070701.jpg

    因件件作品優質且提昇生活藝術化,因此更具收藏價值,開幕首日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及社工督導陳素卿帶領著七名幸福小舖媽媽為首次手藝特展開幕式進行祈福與精神喊話,漫畫大師敖幼祥見狀深獲感動,當日成為首位典藏者,即刻認購二個單人沙發、六個抱枕及一個大背包。

070702.jpg

    熱絡詢問度的展覽內容,高認購的收藏,從手工藝跳脫成為藝術品,讓典藏作品達66件,共售出約13萬元,典藏家包括吉安鄉長游淑貞、新城鄉長何禮臺、縣議員張美慧、漫畫大師敖幼祥、警廣記者張涵、家扶中心副主委蕭雄彰、資深拼布老師劉秀華、199生活百貨李盟德董事長等人。

070704.jpg

    其中新城曼波鄉長何禮臺耳聞丹寧藝術「曼波家族現身好客藝術村」,隨即偕同農業課長親自前往吉安欣賞展覽,深深被180公分的單寧拼布曼波魚所吸引。他表示,該隻曼波魚真的是為新城鄉量身訂做,馬上承諾將曼波家族帶回新城鄉立圖書館陪同鄉親閱讀學習。